«

»

Jun 11 2010

还在排队充饭卡么?现在教你一招,1分钟用一卡通完成银行卡向校园卡转账!(献给长安大学各位亲爱的同学)

还在排队充饭卡么?现在教你一招,1分钟用一卡通完成银行卡向校园卡转账!

前提请注意:
1以下 饭卡=校园卡
2必须同时持有饭卡、银行卡(特指中国银行卡),且两者必须是关联关系(即使用的银行卡必须已在学校中国银行建立关联,学校开学时发行的银行卡已关联,自己单独开户办理的银行卡没有进行关联,非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不能使用,其他人的银行卡不能使用);
3转账需要校园卡密码,请在充饭卡的地方查询(默认值有多种,与校方给的说法不同。默认值大概为000000或888888或身份证后六位等可能,可在食堂处使用旧式的查询机器验证)
4转账不需要银行卡密码,只需要校园卡密码。

转账过程:
1首先找到一台一卡通系统主机,
已知渭水校区在以下地区有一卡通主机:各个寝室入口处、食堂充饭卡的地方、9号楼校园卡服务中心、图书馆2楼出口处。
本部校区:主教学楼入口处、图书馆(经查不可用)等……

2转账请选择触摸屏的“转账业务”,只需手指触摸屏幕“转账业务”图标即可。之后进入下一级菜单。
3按提示选择对应功能“银行卡校园卡转账”
4按提示在指定位置放入校园卡,需放入并稍等一段时间直到系统进行下一步。
5终端读取校园卡信息后,会要求刷银行卡。请在一定时间内刷银行卡,注意磁条朝里测向右刷卡。(本人见过各种各让刷银行卡的方法,如侧刷斜刷磁条向外刷,均未能成功)
6刷卡成功后,系统会提示输入转账金额。按提示在指定范围内输入转账金额
7输入后选择确定。之后系统要求输入饭卡密码(注意,不是银行卡密码,是饭卡)。
8输入后选择确定。之后看系统提示是否成功。
9……没有⑨啦。

注:
1以上步骤中可能经常会出现按提示在指定位置放入校园卡,建议第一次放入校园卡之后就先不要取出来,直到所有过程结束。
2完成所有步骤后某些机型可以选择打印凭票,随意。
3务必在所有过程结束后取出饭卡,别弄丢了。
4本文属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如以上步骤存在瑕疵请在回复中指正,谢谢。

2 comments

  1. Gxhl8826

    看完猫儿的博客,结论是猫儿果然博大精深,呵呵

    1. 石樱灯笼

      您是哪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