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4 2010

长安大学,貌似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

长安大学,貌似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

前几天不知被什么冲昏了头脑,竟然加到2010新生群里了。
发了一些宿舍的照片,历届运动会的照片,军训的照片。
结果呢?碰到一个自称在长安大学带了17年的家伙,把我破口大骂,说我欺骗新生,说我的坏话不断。
我都说什么了?我说过寝室分4人间6人间,有错吗?寝室没有热水器,有错吗?打水要去水房东西区各一个,有错吗?我错在哪里了?
当然新生还是喜欢听好听的,喜欢听扯的,“我抽烟喝酒、你报的专业好哇、西安本地人厚道哇”,靠,西安本地人要是不厚道,你早死了。
现在的新生貌似也都不考虑了,能在长安大学17年的家伙,会是什么人呢?留级12年的本科生?留级7年的研究生?本校老师?枪手?3岁就在长安大学附属幼儿园、7岁上附属小学13岁附属中学19岁上长大今年终于毕业的本科生?
我真是有病,学校本来就在网上部了那么多枪手,我TMD去介绍个毛长安大学啊。

知道一年前我是怎么想的么?我想临近大三结束的时候写点好文章,写点能便利新生的。写寝室的宽带怎么申请啦,想买自行车怎么买啦,哪家小店的饭菜更好吃啦之类的。
当年我也是希望学校越办越好的。

知道我现在是怎么想的么?
我想把以前写的介绍学校的文章都删了,《07年的军训》要删,《历届运动会开幕式组图》要删,《长安大学一卡通转账》要删……统统删掉。

为什么?

长安大学,貌似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

虽说上了3年大学了,不过真要说的话,我真没感觉到从这里学到了什么知识。
有人要说了,大学里要自学啊。
嘿嘿,不错我还真就自学的软考网络工程师。(#‵′)靠这和你这学校有关系么?连个报名点都没有,我还得跑到其他学校报名去其他学校考试。这玩意我在家也能学。

2010年软考西交大考点

 

通信工程这专业到这为止差不多重要课程都完结了,我也不相信大四还能教什么。

结果,啥都不会,真的,真的啥都不会。
考试的结果都是过了,学习的结果都是不会。

其实大学也就这样不是么?

其实我现在最气愤的还是实习的事情。

除了给订来回的火车票和住宿,其余什么都不管。
要自己去火车站,自己上下火车,下了火车要自己找公交去指定的实习单位,不包吃,自己找餐馆。

实习也就10天,还要再回西安,回家还是个问题,订票回黑龙江的话也是提前10天,票很紧张,不熬夜的话就只能站30多个小时回黑龙江(别期望能有座或补卧铺,那玩意畅销得很,软的都得抢,像疯狗一样去抢)。

不回家吧,听说各种兼职都是放假前就要去联系,否则职位就没有了,西安么,大学最多,大学生更多,狼多肉少。考完试就应该找兼职,结果却要先去实习,半路回来肯定连残羹剩饭都没有了,找暑期兼职,不实际。

话说TMD谁在学期一开始造谣说先放假后实习了?
本人自从一年前就在强调学校是先实习后放假的(历届都是),唉,不信我,连机票都有定好的(特价机票不退)。
果然我还是没有号召力啊。

昨天加了个2010届新生群,问了好多。
tmd怪不得百度不收录我地图,原来是自己做了一套光有骨架的百度地图,恶性竞争啊。

唉,十张便笺都写满了。
感觉还有好多要写,不过今天就算了吧。

最后再说两句,学校在网上部的人很多,贴吧关停就是因为学校看贴吧不太顺眼就把我叫去了,如果想知道内容就自己动动脑子,
现在的人都不太会动脑子,就如同“搬家只需要几个小时却为什么给了2天时间”这种问题一样,白痴啊,搬家要排队,那么多人要搬呢!这样的问题就不会拿自己的脑袋想想啊,你脑子里装的炸酱面啊!

唉,没准这文章发出来我又要被叫去谈话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