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 23 2010

旅行,在郑州的最后一夜,明早的T236,登上归乡的列车。上车前总结下,呵呵。

在郑州已经有32个小时左右了(>_<抱歉我不太会形容时间,昨天12点到的郑州,可恶的郑州竟把客运站和火车站分开建了,等我找公交坐公交到了火车站,又开始找旅店,安顿下来已经是22号的下午1点多了>_<)
这旅店单人间,虽然阴暗的很,不过30元一天在火车站附近也应该算便宜了吧。而且店老板大方的把无线路由给插上了(不会接,还是我帮的忙,虽然客人用网的只有我一个,应该算是旅店的福利吧)


一天多,啥都没干,毕竟是陌生的城市,还是在火车站,不安全吧?大概。
昨天出去了一趟,找了一家店吃了刀削面,虽不贵但也不好吃。后来我就一直买点心吃了。
刚买了10多块钱的老婆饼(附近没啥买的糕点,刚巧8块钱一斤貌似也不贵)。刚才去买上火车的水,第一家超市3.5,比西安本部还要贵5毛,唉。后来找了家小店,好家伙,开价4元,蛤蛤我当场就给吓跑了,那店老板一声“哎?”后也没说啥,没准寻思外地人好欺负结果开价高了看我走了又后悔?
刚才我喜欢的那个女生给我发QQ消息问我到家没。说实话我挺伤心的,昨天刚跟她说过我是24号的火车25到哈尔滨。
“明明知道不合适,可就是不愿意放弃。”嗯,就是那种感觉,虽然还根本不到暗恋的程度。
刚才闲的无聊于是搜了下火车票情况,嗯,很有意思。

ccdd9bfc4b189ec3b801a028

刚好我的重点也是放在T236和K546上。呵呵,充分证明,在(哗——)是有家难回的,甭说座票,你想站回去都没门。
听说我那些同学昨天集体从洛阳回西安时,很囧。听说公路垮塌了,换其他路线貌似又堵车,各种走不通。貌似简单的4个小时的车程,却走了11个小时。
很庆幸自己一个人决定从郑州回哈尔滨了。
当然这里就有很多事情可以说了。比如决定从洛阳回家、买火车票、受同学家长款待、一个人回家在其他人眼里怎么看待,等等等等。
不过这些话题我倒是打算等回家了再好好写,因为,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很深刻,看清了好多事,看清了好多人,如果能写下来给更多人看的话,或许对大家都有很多帮助,至少根据自身经历写,要比校内上那些无聊杂谈更有针对性吧。

行了,今天也就写这些吧。早睡,明天早起。上火车。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