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 10 2010

旅途的始末。总结一下自实习结束到旅行结束的事情吧,总集篇!

旅途的始末。总结一下自实习结束到旅行结束的事情吧,总集篇!

在此感谢下某同学家长的款待。
实习结束,合影之后,一湖北同学家长开车来接,要在洛阳市中心住一晚上。我厚着脸皮考虑了一下就厚着脸皮拿上行李厚着脸皮也上了人家车厚着脸皮跟去了。(俺还真是厚脸皮)

在去市中心的地方迷路了,于是打114预定星级酒店,结果客服说不明白就放弃了。
于是问路,开车乱走,在去市中心的路上路过了一家大酒店,人家家长摇下窗子问:“是星级的不?”,保安答:“不是,您得开车继续走。”
甭说星级的,那么气派的地方我是去都没去过。
找到了一家4星级的,貌似押金就1700多(我也没太听清),3间标准双人间。
行李放下之后都一起吃了晚餐。
光顾着吃了没拿手机拍。
93af024e870e264bb2de05f0.jpg
其实不是因为光顾着吃了,主要也是因为这场合拿个破手机乱拍也不太对劲。

之后回到住的地方。
房间里虽不是很奢侈,但是非常实用。
7eb5711fbc9d268aa68669f1.jpg

fd25c882c8023bfd6d8119fc.jpg

而且还有网,下载东西能达到10M!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是专门聘用了网络维护人员?(如果真有这职位我真想应聘!)
写了篇日志
旅行2010
b2f8c645e9d0237d869473f2.jpg
卫生间里可以洗热水澡,我也好好洗了一下。
41df16a7836a3fd7d04358f3.jpg
手机夜间拍摄有点问题,发绿。
c4e83727ff8b0041908f9dfe.jpg
白天就好了。
f662fd01c35499441c9583ff.jpg
早晨的时候还请我们吃了早餐,可以说对我是最后的福利啦。
自助早餐20元一位
e9149a1b624b0ab8ae5133f8.jpg
牛奶+面包+咸菜+蛋挞(蛋挞这玩意真没啥好吃的,也不好玩,说白了也没啥营养)+……
b2f8c645e9d7237d869473f9.jpg

之后就只能分开走了了(语文不好,不过我觉得这个地方没啥好词可用)

一个人走到火车站,之后再找客运站,之后40元的票我35就上了车坐到郑州。
在旅店写了第二篇旅行中的日志
旅行,在郑州的最后一夜

在旅店的时候上网和另一同学聊了一下,说回西安的车在路上过桥桥塌了,换路路不通,可以说是人在囧途了。不过当我说我还在郑州等火车的时候却说我比较背。这段我其实一直没理解。嗯,没理解。

其实当时买郑州-哈尔滨的火车票回家是比较冒险的,整件事情我还是好好写一下吧。
刚到洛阳第二天的时候,当时是有很多人决定从洛阳直接回家的,毕竟大部分火车向东都会经过洛阳。
不过等到去问老师的时候,放弃的人几乎是全部,理由各种各样。
最后一开始就决定从洛阳回家的只有3个人。另外两个同学,一个是同学家长来接,另一个是同路,只有我是因为家远,当然这也意味着我申请直接回家最难。
不过荒谬的事情总是有的,领队老师并不是负责人老师,负责人老师也没来领队,于是申请要向领队老师申请,领队老师就要求我们向负责人老师申请,于是我们就打1.2一分钟的长途申请,负责人老师不耐烦得很,等轮到我说的时候直接来了句,如果能保证安全,随便。呵呵,你还真是不耐烦不负责啊。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电话订票,光电话费就花去了我将近20元,之后跟老师申请说去取票,老师不放人,还说如果洛阳取不到的话不准去郑州,当天回不来。没办法咱就得中午趁休息时间自己去,自己回,钱是借的(来不及回宿舍取,争分夺秒),连身份证都忘带了,还好不用。(顺带说一句,洛阳到郑州的客车才2个小时,当天去当天绝对能回来。)

有时候果然有些事想不开,很多人都把别人当小孩子耍。

在郑州火车站拍的照片,人不多,不过各种晚点各种停运。
dca38509a4be6bc0d0581bfa.jpg

fe859e80bc58fb959023d9fb.jpg

顺便贴张到家之后自用的插排有多么壮观吧:
3222d910ed8bce43203f2ec5.jpg

嗯,大概写这些就好啦。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