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 24 2010

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原作篇]

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原作篇]

Bad apple 原曲(旋律)出自游戏《东方幻想乡》。
《东方幻想乡》,东方Project作品之一。东方系列第4作。平台为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独立设计的个人

电脑产品:PC-98,而非现在使用的PC机。

现在之所以这么多人听是因为某个人在听了这首歌后有了做MAD的想法,但不知是不是实力不够的原因,他只做了

很简单的草稿MAD,画面全是简单的涂鸦来描绘他脑中的设想,类似于电影分镜头概念搞吧,不过效果更糟糕罢了

,比如红魔馆是一坨不知为何物的东西,而灵梦等人则是橄榄球形状的物体,整个动画最正常的就是一只苹果。然

后他把这个简陋的草稿MAD放到了nico上,希望有人能重做此MAD实现他的脑中设想,结果居然真的有大批的人参考

那些晦涩难懂的概念涂鸦重制MAD,质量参差不齐,直到那个3D影绘版的出现把整个事件推向高潮。

个人认为,Bad apple已经从一个游戏的BGM变为一种文化,各种技术宅以Bad apple为契机,充分发挥个人所长,

表现出技术宅拯救世界的气质!

以下视频多数取自:
哔哩哔哩(http://bilibili.us/)一家弹幕站点。
优酷和土豆,这个不用介绍

因使用的在线播放器会消耗相当大量的内存,大量视频放在一个页面可能会造成用户出现卡死的情况,所以分成了多个篇章。

联动阅读:
1、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原作篇](您现在的位置)

2、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有爱篇]达人用爱拯救世界!

3、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技术篇]技术宅拯救世界!

4、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恶搞篇]一切皆有恶搞

1、【東方】Bad Apple!! PV【影絵】

这个大概是初版。

2、【東方】BadApple!! PV【影絵完整弹幕】

这个是完整弹幕版本,弹幕相当给力!

3、【影絵】Bad Apple!!【神弹幕】

这个是神弹幕版本,可以说一个比一个给力!

4、【东方】BAD APPLE 3D影绘版PV

这个应该是清晰版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

5、Bad apple最初原稿与视频原版对比

从原稿到原版的进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