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 24 2010

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技术篇]技术宅拯救世界!

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技术篇]技术宅拯救世界!

在国内很多人都瞧不起宅人,因为多数宅人都是那种一无是处、无所事事、沉迷于游戏的废柴。
但不是所有的宅人都是那种德行的。不要小瞧技术宅,他们能亦能拯救世界、亦能毁灭世界

因使用的在线播放器会消耗相当大量的内存,大量视频放在一个页面可能会造成用户出现卡死的情况,所以分成了多个篇章。

联动阅读:

1、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原作篇]

2、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有爱篇]达人用爱拯救世界!

3、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技术篇]技术宅拯救世界!(您现在的位置)

4、全人类-烂苹果【Bad apple 视频大搜集】[恶搞篇]一切皆有恶搞

17、Bad Apple!! 影絵PV Excel ver

想当年我说Excel、word什么的可以播放视频都没人信,看见没,这就是证据。Excel 2007 !

18、Bad Apple!! 影絵PV 笔记本 ver

甭说用Office办公软件,就是只用Notepad照样可以播放视频的!

19、Bad Apple!! 影絵PV Game Boy 8bit ver

其实前面的都是开胃菜!真正的技术宅刚刚热身!
Game Boy(ゲームボーイ)是由Nintendo于1989年发行的一种拔插卡带式掌上游戏系统,只有8位CPU,主频4.19

MHz,8K内存。初代只有单色屏。

20、【東方】Bad Apple!! 镭射 ver

这个可以说是高科技了,运用镭射光展现视频,可以说一般人都没见过了。
要是能在什么动漫展宅男聚会里使用一次这种视频,肯定能全场震惊的!
我要是能亲眼见一次这个镭射设备就好了。

21、Bad Apple!! 影絵PV 扫雷版

技术宅用扫雷就能毁灭世界!
此视频前几分钟还好接受,也就是演示和原理什么的,连初音都来甩葱了。
但是……(什么都有个但是)。1分40秒之后就有让你震惊的了。卧了个大嘲啊!我整个人都踩地雷上了。

22、【水果雕】bad apple!

真正的苹果登场了!这个需要多少个苹果呀!作者一定又是果农又是雕刻高手!

23、这才是技术宅!电压版.bad apple!!

史上最强技术宅登场!
这个人的实力我已经超神了。单片机,液晶屏,技术宅永远是拯救世界!

24、手机演奏bad apple

有爱之人果然到处都是!普通手机就能bad apple

25、Bad Apple protues 仿真

我觉得我大学多少年都白念了。

26、文曲星上的badapple

对于同样玩了几年文曲星的我,感觉很愧疚。

27、BadApple磁盘碎片整理版

没啥说的。

28、【XP你赢了】BAD WINXP!!!

只用XP提示音制作的Bad apple。

29、【Bad Apple!!EX】技术宅教你调教红白Vol3.5

我的网友ZYH制作的FC音源Bad Apple,当红白(灵梦)遇上红白(FC)。

30、【音乐】FC版BAD APPLE!

画质有点雅利达,不过很赞!

2011/2/17,新增 逆逆逆BAD APPLE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