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 25 2010

今天,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还有明天一天的安宁日子,后天早上就要启程去学校了。

今天凌晨出了飞机坠落的事故,我不知道该怎么表到。

其实伊春刚准备建机场的时候我是持反对意见的,并不是觉得浪费钱什么的,而是伊春处在山区,而且昼夜温差一直很大,日起雾,对于飞机飞行是有一定影响的。而且城市小,经济不发达,可能也没有那么多航班。

但建立机场是带动家乡经济的一种方式,我也不能只因这种小问题去反对经济建设,毕竟山的问题和雾的问题都是能解决和避免的。飞机我也做过2次,我也知道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灾难发生了,我却总感觉伤感。其实这件事对我来说可以事不关己的。为什么会伤感啊?

今天出门给亲戚送点东西,路上碰上了封路情况,整条道路都被封锁。我已开始以为是救护车什么的呢,后来有辆奇怪的车开过去之后就解封了,也就是说又是什么奇怪的领导来了。

这不到10天的时间,伊春就出了2次大事故,乌马河爆炸,飞机失事。我的家啊,你到底怎么了。

睡了,今天已经奇怪的身心疲惫了。

世家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