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 01 2010

开学刚3天,我逃了一天(3节)的课,周二一天都没去上课。

开学刚3天,我逃了一天(3节)的课,周二一天都没去上课。
嗯,我从高中的好学生彻底沦为大学里的混混了。

不过里有什么的我还是有的,咱就找找理由。

唉?本来中午准备了好多要说的东西来着,怎么这会都写不出来了?
唉!!!!!!!!!!!!!!
那这文章就简单写点吧。

写东西果然还是起头比较难哈,咱就从开学开始写。
27号上的火车,我在哈尔滨上车的时候,火车上就已经站满人了,补卧铺是不可能的。而且很多人都要到西安,所以补卧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35个小时的K548,我就这么坐了28个小时。
当然趁着人少的时候我都会到补卧铺的地方去问问,毕竟离得比较近。最后到郑州的时候有了两张卧铺票,69元。
我就赶紧跑到铺上睡觉,1个小时10块钱啊,不容易。

29号到的学校。说实话根本就不想来。满寝室的蟑螂,糟糕的床铺,拥挤的学校,不负责任的老师,不努力工作的校工……
为什么我眼中都是别人的缺点呢?人家说看不惯别人是自己修养不够。
我倒觉得是我欲望太重了。能看到其他人进步的路线,却只看到他们的止步不前。
高中时的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现在我发现这个不仅在高中的学习生活有用,现在在任何场合都是可以适用的。
或许我只是希望这个学校能更好发展吧,或许我热爱这个学校吧……只是或许,因为我感觉自己浮躁的表面上都是愤恨。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吧。
内容和标题驴唇不对马嘴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