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 28 2010

如此疲于奔命的我,为什么?(一)

如此疲于奔命的我,为什么?
26号上午去参加腾讯的笔试。
27号上午看牙,下午去西交大参加炬力和百度的宣讲会。
之前还做过什么,想不起来了,事情太多。

同班同学都在做什么?
有一个每天早上6点WOW一直到晚上11点的,刚好符合学校的熄灯时间。
有一个特乐观的,每天都无所事事,口中一直说,咱是一本211,该愁的是那帮普本、二本和专科生,咱愁什么。
有一个每天坐在电脑旁看娱乐版块的人。
一个整天看不见人。
一个,wower。

如此疲于奔命的我,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如此疲于奔命。

26号上午去参加了腾讯的笔试,考的大部分都是C++。
腾讯2010招聘精通计算机网络体系架构、Unix/Linux操作系统,我还以为这样会考网络多一点呢,结果网络只有2道选择,linux则一个都没有。
昨晚回来时上网才发现,昨天上午就已经开始面试了,当然没有我。
我很好奇,
27号下午腾讯宣讲会,
26号上午笔试,
27号上午面试。
那宣讲会是给谁开的。
昨晚有人跟我说,腾讯对申请都是有记录的,所以以后再想申请腾讯估计是无望了。

现在那个个精神不太正常的起早贪黑的wower刚从外面回来,貌似是面试不让进门,所以回来耍疯了。
等会估计又不能待寝室了,精神病还喝了酒,耍起来不知道又会做什么。
屋子里已经一股酒味了。

先写这么一段吧,等方便了再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