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 22 2010

封校3天,每晚9点准时点名查寝,发现未在寝室的(包括自习在教室的)如不能按时到学院办公室申请销假则算违反学校规定,受处分。

封校3天,每晚9点准时点名查寝,发现未在寝室的(包括自习在教室的)如不能按时到学院办公室申请销假则算违反学校规定,受处分。

没想到上大学能碰到两次封校,而且这次还刚好赶上找工作的招聘会、笔试、面试。
上大学碰上封校还不说,还要碰两次。
碰两次还不说,还要赶上找工作。
碰上找工作还不说,开假条还要……唉,让我说什么好啊。

最近很忙,事情很多,虽有很多事情想写,但是一忙就忙忘记了,记不起来想写什么。

前几天更新了长安大学地带,把所有校区的地图都传上去了,但是却完全没流量,百度和google也不收录,唉。

长安大学各校区总体分布平面图 (地图)https://www.catscarlet.com/site/chdzone/mapzongti.html

长安大学本部校区平面图(地图) https://www.catscarlet.com/site/chdzone/mapbenbuindex.html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平面图(地图)https://www.catscarlet.com/site/chdzone/mapweishuiindex.html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的祖国啊,你到底怎么了。

3 comments

  1. glegoo

    出什么事情了?要封校啊

    1. 石樱灯笼

      这个,没法说,说了网站没准就会被墙。

  2. glegoo

    明白了,哈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