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 20 2011

每当完结,就总有莫名的空虚涌上心头,挥之不去。

昨天把《侵略!乌贼娘》(《侵略!イカ娘》,shinryaku!_ikamusume )看完了,卖萌+治愈+搞笑。

图片7

不过每当接触的作品到完结之时,总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挥之不去。

动画也是游戏也是,一旦到了END就总是莫名的伤感。

图片9

现在依然能想起当时《公主的回忆》通关时的感觉。虽只是款游戏,却感觉撼动了我的灵魂。

快开学了,今生最后一个寒假快结束了。

虽然还不想去上学。

问老师,老师们都说没课;问历届毕业生,说下学期没课。

问题就在那个系主任啊,说下学期上课,满课!

我曾亲自去问,说课程内容就是:“培训”。

很诡异啊,或者说,很脑残!

很多同学上学期已经签工作了(我们班来说的话,去掉考研和不找工作的同学,所有打算找工作的同学的工作都签了,我差不多也算是这些同学中的最后一个),很多单位都希望3月份开始到岗实习(真正的实习,岗前配需,学习内容将与工作密切相关,大概)。学校呢,个人认为学校除了拘泥于书本上的知识,就是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

反正我是不打算很早就去学校。车票难买,没啥内容,感觉去了就是浪费时间。

《FAR EAST OF EAST II》

cover

这是我很早以前下载到电脑里的专辑,里面的一首《FOUR SEASONS OF LONELINESS》很带感。毕竟圣白莲的故事很有深意,BGM《感情的摩天楼》也很给劲!

因为是在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日志,还用的不太习惯,所以不知道怎么插入音乐,抱歉啦。

听说乌贼娘会出第二季,很期待。

图片8

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学校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