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 31 2011

大家,还记得以前那些令人怀念的动漫故事吗?

这几天生病了,已经在住的地方带了了2天了,没去上班。虽说单位的领导都说无所谓,反正是去学习的,身体养好了再去学也不迟。

每年春秋都犯病,一病就起不来床,身体虚弱的要命,四肢无力还冒虚汗。加上住的地方不是很习惯,还有辐( ◕‿‿◕ )射威胁。

在公寓里的时间没法做什么,洗衣服全靠房主的自动洗衣机。打扫卫生一动起手来就开始全身发虚,也只能应付了事。打开电脑一动点脑子,额头的虚汗也会冒出来,即使是写这篇日志也是虚弱得很。真希望自己能有个强壮的身体啊。

没事情能做,只好看电视了。

偶尔看到这么一个节目:

图像045

《百变小樱魔术卡》,这是哪个年代的动画片啊。

话说当年的魔法少女啊,既没有现在的QB当诱拐犯,也没有能让地球便当的技能。真是和谐的年代啊。

小圆脸自地震海啸炉心融解之后貌似就不在TV上播放了,听说有新番但是是先发布在Nico上,大陆民众不翻墙就看不到了。

说起小圆脸,我在附近的超市找到了这么个玩意:

图像048

这玩意应该叫Pocky吧,貌似小圆脸里面的角色都很喜欢吃。记得Lucky Star里的小镜也挺喜欢吃的。

可惜貌似我没有吃过这种棒状饼干的记忆,虽然看到就感觉吃过,即视感么?

顺便吐槽下:为什么是粉红色的啊,店主你就不能进点黑巧克力口味的吗?还有这名字,太太乐?

上周龙珠改也完结了,本来预定是100集的,但是到97就END了。

图片10

剧情也只到沙鲁篇,按照原定计划不是还要有魔人布欧篇么?其实和钢炼FA同一周发布的时候是以年番发布的,但是大概快一年的时候说因为剧情需要,变成100集。而且前几个月还同步推出了龙珠改的游戏,里面明显有魔人布欧的剧情。

龙珠这动画我也只是在电视上跟完了老龙珠,当年的悟空还不能一个龟派气功就摧毁地球。

 

当年的动画,还真是和谐啊。

4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Wing

    這個是樂天的,格力高出的叫 Pocky…
    红毛很喜欢吃,红毛什么都喜欢吃(?

    1. 石樱灯笼

      哇,您了解的真多。红毛什么都喜欢吃?QB也吃么?话说难道你把小圆脸看掉了?

  2. Glegoo

    饼干条,哈哈,我最喜欢吃这个了!不过我确实只吃过Pocky的

    1. 石樱灯笼

      pocky我还没见过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