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 05 2012

【CD7】第七届北京ComicDive原创同人交流会

上周六去了帝都第七届北京ComicDive(以下简称CD7),两天只去了第一天。【CD7】第七届北京ComicDive原创同人交流会

周五工作太累,结果周六11点才睡醒。整理整理后出发,到了国贸已经是12点45了,足够晚了哈,完全不用排队。

 

……………………

……………………

 

好吧其实进场之后我发现了个严重的问题:超级萌的coser妹子都是……已经有男朋友的。经常是摆完pose摄影散去之后妹子就往一个基佬怀里一扑…………好吧祝他们幸福……

PS:鼠标移到图上会有备注,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次编辑的时候在外面写注释就排版混乱。

废话不多说了,放图:

IMG_3004IMG_3005IMG_3007双王IMG_3009洛天依绝对领域那个赞,桐人笑得那个╮(╯_╰)╭八云紫大人克劳德with芬利尔走你小圆和小圆犬走椛和咲夜(红魔城)追尾火车围着4个粉毛疲惫的黑长直与疲惫的馒头卡可爱的恋与霸气的觉(!)比那名居天子个头缩水的魂魄妖姬魂魄妖姬+魂魄妖梦+西行寺幽幽子This is 斯Darling在看其他镜头的9th霸气的9th雾雨魔里沙小恶魔IMG_3034不太科学的八云紫,好吧说成是异世界的八云紫吧IMG_3040IMG_3041艾路塞尔的摊位初心社作品《我们结婚吧》

OK,大致就拍了这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