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 13 2013

[铃声]夢の中の勝者を目指して!(3ds马里奥与路易基RPG4)

3DS 马里奥与路易基RPG4铃声

使用的是马里奥与路易基RPG4中梦境战斗的BGM:夢の中の勝者を目指して!(像梦中的胜者前进,我瞎翻译的)

一共做了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从进入战斗开始,第二个版本是从音乐高潮开始。两个版本长度都是一分钟,适合做手机来电铃声。

 

土豆试听(可能带广告,不喜勿点)

 

夢の中の勝者を目指して!

下载及试听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4ANHe

 

夢の中の勝者を目指して!ver 2

下载及试听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EKjGD

 

目前百度网盘的试听功能因为是基于flash的,所以仅限PC浏览器可以试听。

考虑过自己做引用优酷或者土豆的播放器,不过铃声本身就很短,加上土豆或者优酷的超长广告就不爽了。使用插件调用第三方网盘目前除了flash,还没有其他的好办法。PC有浏览器可以点进去直接听了所以暂时没必要。等以后有html5再考虑吧。

 

1 comment

  1. 西城杨柳弄春柔

    小时候一台电视,一个小霸王,可以乐一整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