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 22 2015

怪不得好几个月没有垃圾评论了QAQ

估计是服务器被我搞故障过。做实验的目录最后很多文件权限都000了,没想到还影响到了其他目录下的文件QAQ

image

怪不得好几个月没有垃圾评论了QAQ

自己做出来的屎竟然在自己的房子里放了那么久才发现,我已经从拣大便的变成大便吸引者了……

9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Glegoo

    现在垃圾评论也比以前少了,我07-08年那下有一次一天被刷1000+条这种事我会乱说吗……

    1. 石樱灯笼

      你文章被转载了还留了原文链接,我文章被转载了连图片水印都被剪了。我这一天也就不到100的垃圾评论

      1. Glegoo

        被垃圾站采集这种事情那是真没办法,唉。要是正规网站还可以举报投诉之类的。

        1. 石樱灯笼

          反正也无所谓了,我更觉得就因为是自己的网站,所以有强力的akismet,不会像新浪那样铺天盖地的垃圾评论,还控制不了

  2. 风格君

    垃圾评论和转载不转载没关系吧?不过没有垃圾评论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1. 石樱灯笼

      垃圾评论一般都是软件刷的,软件一般都是采集的博客地址。所以一般越出名的博客,被垃圾软件盯上的可能性就越高啦。

  3. 菠萝格格_from_博客志

    博主 把这个文件删掉会影响使用不?请把上一条评论删掉 谢谢

    1. 石樱灯笼

      ………………你是认真的么……

  4. AvalonDragoN龙龙

    用了akismet,基本没什么垃圾评论。想当年那些垃圾评论,太可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