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 25 2015

BandwagonHost的广告与疗效

买了一个月BandwagonHost(俗称搬瓦工)的VPS,感觉好坑啊!

4月末买了2个月BudgetVM的VPS用,低端OpenVZ 3.99美元一个月,对于我这种只自用跑基本服务的绰绰有余,就是到洛杉矶机房的丢包率有点难受。

在网上查了查,发现很多网站都推荐BandwagonHost这个服务商,夸的也是赞不绝口:纯SSD,数据中心可切换,快照,廉价。

6月初写了个脚本,用树莓派长期ping各个VPS服务商给的样机地址,用长期的延迟和丢包做货比三家。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是needforping刚做完一阵时的截图

 

前几天BudgetVM的VPS刚好到期,根据needforping的数据,感觉BandwagonHost在洛杉矶的丢包延迟会优于BudgetVM。BudgetVM经常会出现一段时间有严重丢包的情况,我自己的VPS和BudgetVM给的测速地址都会有问题,感觉是海外出口的问题。

而同时BandwagonHost的测速地址就会很稳定。

于是就没给BudgetVM续费,转而买了2.99美元BandwagonHost的5G PROMO V2。买完,就后悔了。

 

一开始看大家的宣传,都说买Arizona的主机要比LosAngeles的要稳定,于是还专门到网上找了个BandwagonHost在Arizona的IP地址长ping,后来发现Arizona就是Phoenix。不过BandwagonHost不是说能自助更换数据中心么,好像也没多大事。

拿到IP之后我直接就添加到了我的needforping中,这是我跑了一晚上的结果: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数据直到6-25 09:34之前,server2.catscarlet.com都是在Arizona机房,之后我移到LosAngeles了。

怎么说呢,这丢包率真心坑爹啊。连通率从来就没100%过,这种程度用渣爆来形容简直太恰到好处了。

而此时官方测速用的IP则是100%的连通率,广告跟实际情况完全没关系啊。简直太他妈的坑爹了。(相对比之下BudgetVM虽然偶尔抽风,但是平时真心太良心了)

 

我还考虑过,Arizona在Phoenix,官方给的Phoenix测速地址数据也很渣,可能Phoenix就是不靠谱,换成LosAngeles没准会好?于是在后台换到LosAngeles。等了一会needforping的数据出来:丢包率稍微有一点,延迟+100ms,还有待继续观察。但是要是对比测速IP的效果,简直不能再坑。

难道是IP的问题?可能换个IP就会好?网上流传的来回切换数据中心来更换IP的方法我也试了,根本不能生效。

切换到Arizona的话,IP必是:162.211.225.122;

切换到LosAngeles的话,IP必是:45.78.2.71;

根本不会更换IP!

 

还好只买了1个月,没有冲动去买带优惠的包年套餐……

广告不能信啊!

8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flippy

    广告的功效2333

  2. 洛城东华

    买不起VPS,只好一直用虚拟主机顶着。
    又快到续费的时候了……

    1. 石樱灯笼

      vps感觉并不比虚拟主机靠谱多少,维护起来也麻烦,还要手动操作。

  3. Sawyer

    vps比虚拟主机靠谱多了

    1. 石樱灯笼

      请用数据说话

  4. 一树小草

    用过的几家VPS的速度都很糟心。
    最开始是堪萨斯的,现在看来就是这家这个地址的最好。后来这家不做堪萨斯的了,给搬到了洛杉矶,速度还好,就是不太稳定。
    然后用了一段时间digitalocean,简直是扯,旧金山和新加坡都扯。
    后来又换到一家国人的小公司,先是在西雅图,延迟一般,速度不快但是稳定;后来这家也不做西雅图了,又给搬到了洛杉矶(摔)。

    1. 石樱灯笼

      这玩意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5. bookcase

    班瓦工已经买不到ip了,前几天刚续费了洛杉矶104 ip段的一台机子,感觉104的要比45少丢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