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 26 2015

为毛要用这些垃圾产品【多图】

为毛要用这些垃圾产品……

你把饭店拆了之后,大家就只能吃屎了吗?

本文遭受严重的数据损失,除了这一张图片之外其他的都遇到了无法恢复的问题,所以全文删除,仅留这最后一张图

国人英语不好是有理由的,毕竟 We are used to shit

国人英语不好是有理由的,毕竟 We are used to shit

为毛要用这些垃圾产品……因为,不吃屎,就会饿死啊……

嘘,小声点,别让别人发现我们吃的是屎……吃个屎还这么得瑟,总有一天吃屎都吃不到热乎的。

17 comments

Skip to comment form

  1. 大致

    犹记初中的时候很多人把be used to 跟 used to搞混,这例句倒好,把俩弄一起了。

  2. 洛城东华

    之前也长时间被QQ的自动更新UAC提权请求困扰过,删除会重装,组策略无法禁止,自启进程无法关闭,特别流氓。
    直到最近终于发现一个目前看来一劳永逸的方法:
    以Windows 7为例(XP我不知道相关文件存哪儿)将C:\ProgramData\Tencent下的QQProtect目录的「从父项继承安全权限」去掉即可。
    操作:右键-属性-安全(选项卡)-高级-更改权限,取消勾选「包括可从该对象的父项继承的权限」,在弹出的『Windows安全』对话框中,选择『删除』(即删除从其上级项目继承来的安全权限),一路确定出去,该目录在本机就没有任何用户可以打开了,当然也包括流氓自己,但并不影响用户自己(所有者)重新对其添加安全权限。
    同样,关于QQ的ADB Server也可以对其目录项如法炮制。
    已在自家办公机上实践,目前好使。
    我一直有一个观点:关掉UAC的人活该被各种病毒、恶意软件耍流氓。

  3. hcl

    QQ这种软件就应该开虚拟机运行。ADB静默安装什么的都是因为开着Android的USB调试,“开发者功能”根本就不是普通人用的。某些流氓APP一步步引导用户开启,就直接可以通过USB调试安装全家桶。

    UWP QQ就收敛多了,消息推送也比较方便。所以为什么微软推UWP在国内各种阻力,还不是各大流氓没法在UWP的沙盒里面作恶了。

    WinRAR从来只有rarlab的付费版,就算到期弹评估到期也比那些广告要强。

    说到词典,还是要传统的牛津朗文。在线的也就随手查个单词。学英语还是用正经词典。

    远离盗版破解,各个平台。

    1. 石樱灯笼

      突然感觉windows真是个可怕的系统,所有东西都是由安装在其中的软件控制的,用户完全没有控制权,只有一部分指挥的能力,简直是想造反就造反。

      1. 洛城东华

        还不是单用户环境直接最高权限闹的。
        然而如果做苹果的封闭环境,或者*nix的高度权限管制,今天可能就没有Windows什么事了。
        易用性和安全性本来就是一对矛盾体。

        1. 石樱灯笼

          并不觉得win有什么易用性,尤其是其服务器系统。
          有空我应该专门写篇文章喷喷三个桌面系统系统的各自优缺,不过mac并没有接触过,可能会先喷服务器篇

          1. 洛城东华

            我只是说易用与安全矛盾,并没有隐含Windows易用。

          2. 石樱灯笼

            windows既不易用,也不安全……别人都是一对矛盾体,他是一对矛盾集合。

  4. 且听风吟

    看了这篇文章,突然感觉网络太不安全了!

  5. 土木坛子

    这也是亏了你收集了。

    1. 石樱灯笼

      随便一截,没一阵就攒出来这么一大坨。我这还有手机版的各种图,没什么时间整理。

  6. 一树小草

    被吐槽了,所以把多说换掉了。然而我自己不会写代码,所以还是只能用别人的东西。

    1. 石樱灯笼

      把avatar的代码改一下吧,或者弄个头像插件NIX Gravatar Cache,不过NIX Gravatar Cache能解决前台头像,解决不了后台的

      1. 一树小草

        现在gravatar不是已经解封了么?

        1. 石樱灯笼

          没吧,我现在看gravatar都是裂的

  7. 不亦乐乎

    图片都显示不了,其他文章里的图片也是加载很慢。

    1. 石樱灯笼

      这篇文章的图片不知道为什么,都不见了。所以本文作废。
      其他图片本来是想做https的,奈何cloudflare https的速度在国内实在是痛。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