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 10 2020

[Vlog][FC/NES]Darkwing Duck全隐藏GO奖励地点攻略(狡猾飞天德)(怪鸭飞天德)(怪鸭历险记)

总不更新也不是很好,但我就是……不想写。

贴个最近做的攻略视频假装我还活着。

darkwing_duck_all_go

Darkwing Duck 中文名叫什么一直是个问题,标准应该是叫做狡猾飞天德,但是大家小时候玩的大黄卡上印的都是怪鸭历险记。问题是怪鸭历险记指的是《伯爵鴨》(Count Duckula),完全是另一部作品。

小时候只能打通前两关,现在通关无压力了,也是最近才找全所有的隐藏奖励关卡。

有几个奖励关卡意义不大,因为打完奖励后会从检查点重新出发,如果离检查点太远的话就很不划算,还不如指望刷怪掉血包。

关卡时间轴见B站视频页的置顶评论。

1 comment

  1. 小宝
    Google Chrome 87.0.4280.88 Google Chrome 87.0.4280.88 Mac OS X  10.14.5 Mac OS X 10.14.5
    Mozilla/5.0 (Macintosh; Intel Mac OS X 10_14_5)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87.0.4280.88 Safari/537.36

    很久以前在 YouTube 看过一些怪鸭历险记的 speedrun,前辈加油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