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 22 2021

[Vlog]自带游戏中心+开屏广告+流量明星专区的中国联通手机端营业厅APP

带开屏广告,带小游戏中心,还带流量明星专区。
中国联通不是国企/央企么,怎么这么资本化了……

甚至连某信部的铁拳都置若罔闻。

资本化中国联通

第一个视频是5月份做的,当时某关部门还没重拳打击第三方开屏广告等一系列恶心人的大厂恶心人方式。

B站还不识别MP4格式视频的旋转属性了,导致我还重新压制了一遍1080×1920。

铁拳不打自己人

第二个视频是昨天录制的。

虽然某关部门嘴上说重拳打击了,而且根据某些社交平台的反应,说的确没有了。

然后一个国企/央企的APP完全不改。专项整治后:

  1. 隐藏的游戏中心:健在
  2. 第三方开屏广告:健在
  3. 某流量明星专区:健在

铁拳不打自己人。

甚至连版本号都写错了,外部写成8.8,内部则是8.08。

反正都是外包给第三方私企小团队,多数人都是吃干饭的。

 

反正我早已对整个软件开发行业都失望了。

1 comment

  1. 美樂地
    Microsoft Edge 95.0.1020.53 Microsoft Edge 95.0.1020.53 Windows 7 x64 Edition Windows 7 x64 Edition
    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95.0.4638.69 Safari/537.36 Edg/95.0.1020.53

    联通APP有一个”老年模式”,我已开启,感觉良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