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 06 2023

又写了个用户脚本:闭嘴吧逼逼话题鸡

破逼站的用户体验真是从滑坡加速到跳崖了。

基本上热度全部靠骂。我这500上限的黑名单基本上已经快填满了。很多人为了骂你才评论,这一点在互联网行业绝对是领先世界。

更别说这内容质量在这年后直接雪崩。推送的话题也从 地铁老人手机 升级到 亮瞎我的氪金狗眼

不然呢,解封之后多数正常人已经回归到原本的正常生活了,只有废物还在泡破逼站。

闭嘴吧逼逼话题鸡

隐藏哔哩哔哩弹幕网(www.bilibili.com)个人动态页的话题板块。眼不见心不烦啊

同时适用于B站的旧版动态和新版动态。

截图

旧版动态

  • Before
    screenshot-old-before
  • After
    screenshot-old-after

新版动态

  • Before
    screenshot-new-before
  • After
    screenshot-new-after

使用说明

脚本安装地址: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61242,点击页面上的 安装此脚本 即可。

具体步骤可跟随页面介绍或源码页说明。

源码

Github:https://github.com/catscarlet/shut-the-bibi-up

License

This project is licensed under GNU AFFERO GENERAL PUBLIC LICENSE Version 3

最后

翻译

写介绍的时候,眼不见心不烦怎么翻译可是有趣。

英语倒是可以直接翻译,至少看起来能理解,至于到底是对是错,谁也不知道。

到日语这块怎么变成这玩意了。

在网上搜了一下,日语有专门的这一句 ”知らぬが仏

哔哔话题机逼逼话题鸡

那逼逼话题鸡基本上就没干过什么好事情。

其他的想法

其实我一直想打算做一个共享黑名单的功能,就是把用户的黑名单列表传到线上,然后做统计。效果就是当点开某个人的首页的时候,在其旁边显示 “此用户已被XXX人拉黑”

 

拉倒吧,写博客救不了中国人,写代码亦救不了中国人;等救不了,爱咋咋地妈了个巴子。

 

3 comments

  1. 苏三州
    WebView 4.0 WebView 4.0 Android 10 Android 10
    Mozilla/5.0 (Linux; Android 10; DT1901A Build/QKQ1.191222.002; wv)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4.0 Chrome/75.0.3770.156 Mobile Safari/537.36

    不用b站的路过

  2. apple
    Microsoft Edge 110.0.1587.63 Microsoft Edge 110.0.1587.63 Windows 10 x64 Edition Windows 10 x64 Edition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10.0.0.0 Safari/537.36 Edg/110.0.1587.63

    感谢,动态干净了很多。可以把上面那个社区中心也去掉么,空一块感觉有点怪怪的🤣

    1. 石樱灯笼
      Firefox 110.0 Firefox 110.0 GNU/Linux x64 GNU/Linux x64
      Mozilla/5.0 (X11; Linux x86_64; rv:109.0) Gecko/20100101 Firefox/110.0

      那块比较纠结。删是可以删的,问题是破逼站的动态页的这个三栏设计,三个栏以及内部的内容的宽度都是写死的244+632+268,看起来是为了照顾1280×800这种老显示屏的,但是在1080p上三栏全在的时候就已经空荡荡了。
      单独删掉社区中心显得右侧空荡荡,把第三栏都删掉的画,内容区就只有244+632了,整个页面都空当当。
      总之怎么搞都很丑。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