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 18 2010

病了2天的我,不得不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金山西山居和闻泰。

病了2天的我,不得不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金山西山居和闻泰。

17号的双选会,可以说我没有参加。
所谓病来如山倒,就是如此吧。

平常的时候身体健康,但是其实背后的压力、痛苦或许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一生病,自己的身体立刻就倒塌了,今天也躺在床上整整一天。鼻涕不断,咳有黄痰。
双选会班里又签了好几个,待遇非常好。他们几个都不是像我一样每天在外奔波找工作,只是双选会一天出去投投简历,之后工作就来了。
这么一想,我不是非常悲剧么,自9月初就一直在找工作,宣讲会、投简历、笔试面试不断,却没有一家公司认可我的。最后到了双选会,却病的卧床不起。

如果说找工作要看运气,那我运气差的可以去死了吧。

17号上午其实是金山西山居的群面。当时病的没办法坚持着8:30迷迷糊糊打了一辆车到了钟楼饭店。结果却发现群面的只有我一个坐计程车,其余的都公交。

虽说有重病在身,但这种事情影响不了我的发挥的。三思而后行是我的习惯,其实大脑一片混乱,我做事也绝对要先有条理后去做。
但其实最后的结果我并不是很满意。内容是设计一款创新数字产品。一组一共7个人,除我之外其余6个人都倾向于制作一款网络软件产品,包含游戏、社区、音乐、影视的产品。悲剧的是这个东西我一年以前就做过:discuz!+CMS+Ucenter+酷狗+土豆+API游戏,这个模式差不多是去年比较流行的网络产品,所以如果今年再做的话,甭说创新了,估计连基本运营都做不到,互联网发展的很快的,落后的东西不可能存活的。
难道是身边的队友不常上网么?拜托咱应聘的是IT公司,我不想让队友落下。

我虽然设计了一个类似3DS和Ipad很像的东西,不过一开始我就放弃掉了,原因……呵呵。
当时我病的也真是不轻呢,中间的时候我自检了一下身体,发现双手都是黄色的,一点血色都没有,麻的要命。

现在再找工作的机会已经寥寥无几了。
我只能把所有所有的赌注都压在金山西山居和闻泰了,西山居明天面试,如果能通过就还有最后HR面,路程还有很长。竞争对手除了我已经见到的之外,还有未来的西电和武大(两个代表国家参加WDC的),压力非常大的。
另外就是闻泰了,说是没有下次面试,如果合格的话直接Offer。
这两个公司的笔试面试,我都已经发挥到极致了,可以说已经做到自己的最好了。
如果还不行的话,我觉得我这一个学期,都白活了。

晚上的时候黑龙江电信通知说27号左右回来。或许,上苍给我留了一条后路吧,回老家。
病的迷迷糊糊,貌似错字有好多,也没好好排版,暂且就这样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