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 12 2010

修改注册表,自定义华硕笔记本Instant Fun快捷键

华硕笔记本很多型号都配置了 Instant Fun 快捷键,不过在使用中,这个快捷键却并不那么好用。而且到现在也没有提供能够修改这个快捷键的方法,导致不少本友完全放弃了这个按键。

准备工作:
注,以下准备工作如果看不懂的话,说明你还没有能自己修改Instant Fun快捷键的资质,请不要继续冒险尝试,否则后果自负。
1确认本本有无 Instant Fun 快捷键;
2确定 ATK 0100 驱动与 ATK Media 驱动是否正常工作,即确定 Instant Fun 快捷键是否工作;
3卸载不必要的软件与驱动( ASUS DVD 等)

进行修改:
修改注册表,定义 Instant Fun 键的对应功能
在这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 Instant Fun 键指定到我们所希望启动的软件上。如暴风影音、千千静听等。实现的方法是修改注册表,进入注册表后,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ultimedia/WMPlayer。在后面的键值Player.Path中,选择您所希望运行的软件,比如 winamp 或者 千千静听。

大功告成:
这个时候按下Instant Fun键,就会启动刚才设置的 winamp 或者 千千静听。

经过测试,这个方法在安装Win7系统的华硕本本上可以完美实现Instant Fun键的功能。
不用修改本本驱动,也不用刷新BIOS文件,简单方便,安全可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1 comment

  1. Glegoo

    别的电脑也应该可以参考下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